浮铭钰

世界爆炸叭!!!

【FoxSlayer】直觉宕机 上

对gay一认一个准的大侦探却认不出一个人对他潜藏已久的心意,那是否也能在悄无声息中掩藏自己的爱呢?


mysta是侦探,这毋庸置疑。

mysta笨笨的,这也没有问题。

shoto尝试过对mysta表白,但最后都会换来一句:“我差点就相信你了bro!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再怎么认真都没有结果,mysta从来不相信他的真心。

可能是因为他们只是网友,不是现实中的朋友。

“fuck you mysta!”shoto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低声暗骂mysta了。“waht's wrong shoto?我在玩恐怖游戏所以别吓我!”mysta还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他警觉。

“大侦探居然嗅不出猎魔人的爱意么?”shoto不死心,他不理解为什么mysta对他的爱视而不见(又或许是完全注意不到)。

mysta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开始屑笑:“哈哈哈哈哈哈thank you shoto!我好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在安慰你啊!shoto无能狂吼,如果不是隔着屏幕他真的会直接拽过mysta强上一波。

但是他不会这么做,这就是为什么他哪怕表白了101次也不会得到回应的原因,每当mysta开始质疑又或者是说只当是个玩笑时,他就会果断放弃,准备下一次再表白。

“ok,mysta,你最近的工作怎么样?”shoto转换了话题,他已经想好下一次该怎么表白了。

“怎么突然就问我的近况了?”mysta有些疑惑,不过也如实回答“刚解决完同盟酒店的盗窃案,那个天杀的盗贼就因为和酒店老板娘分手了,跑去酒店里抢了三个浴缸!我不理解!why?还有那个钻石商被杀的案件,他卖的假钻石被发现了,对方一气之下激情杀人,逃逸了居然还忘记把自己那颗假钻石带走,资料全留下了……”

mysta在吐槽这些,而shoto就在电话的另一边静静听他诉说。

夜晚是寂静的。

这让他想起就在几个月前,他突然和mysta相识,在网络上。

他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一开始只有简单的沟通,后来稀里糊涂的,两个人关系越来越好,mysta也不复一开始的言简意赅,他能窥见mysta渴望得到爱的内心。


我知道我还有一篇voxsta没更完,但是俩狗狗太好磕了www

浅磕一下,等这篇写完了再填坑,嘿嘿




评论(2)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