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铭钰

世界爆炸叭!!!

【美瓷】驯服野狼

only美瓷,大概就是“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敌人事实上我们在偷偷谈恋爱”

没那么明显的疯批美X白切黑温柔瓷

日常ooc和小白文笔,我真不会写文qwq


成婚三年,美日夜在外,从未归家。瓷完全不在意,像他们这样的商业联姻最好的结果就是一辈子相敬如宾,至少面子上过得去。可美却连装都不愿意装一下,结婚三年都没有回家和瓷有过交流,甚至连婚礼都是醉醺醺的来,交换完戒指便直接离开,没有将目光落在瓷的身上。

在外人看来,这一场婚礼就是一个笑话。像这样毫无感情的豪门少爷小姐们结婚很正常,但是瓷好歹是CN集团最大的掌权人,美却一点面子都不给,除了商业活动必要的帮助和合作,CN集团与AM集团的两位总裁没有任何交集。公司里都在传“美今天又和某某明星举止亲密”,绯闻日益增加,瓷在公司里必然会听到,可他只当听了一个玩笑,有时还会评价两句“我觉得那个明星的长相没有上一个好看”“花花公子的眼光又变差了”“荒唐又可笑”

久而久之,人们都知道美和瓷两个人不对头,不见面时听到对方的信息都必须要嘲讽一下。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没有人能够知道。


严肃的办公室里从来都只有深沉的黑灰色调,突兀的在桌上出现一抹绿色,生机勃勃的,看得瓷心情都变好了。看久了,便忍不住嘟囔一句:“只有喝醉了才会坦率一点,这个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声音太轻了,只传到绿植的耳中,他晃动叶片表示回应,代替某个人传达不敢言说的喜欢。

电话响起,瓷尚未敛去一身轻松,言语略带笑意:“我是瓷,请问有什么事?”对面的人声音低沉但不乏磁性,如缓慢演奏的大提琴,声音缭绕在耳边,触碰鼓膜,震得人心也跟着颤:“我是俄,想约瓷总去上次那家空中餐厅聊一聊新推出的项目,不知道瓷总是否愿意抽出时间来赴邀?”

瓷忍不住笑了:“谁会和钱过不去呢,你说是吧,俄总。”重读延长“俄总”两个字,明显有调侃的意味,俄本想撑起霸总的形象,可是最后还是翻车笑场了。

两个公司老总隔着手机傻笑,好像回到了当初玩闹的少年时代,没有人停下,就这样乐呵了好几分钟。

瓷瞄了眼绿植,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便不笑了。俄见他停下来,本来还有不解,转念一想就明白了,瞬间皱起眉头问:“他还没有停下做那种事?”瓷嗯了一声就挂电话了。俄可以理解他的行为,但不能平息自己的怒火。

于是,在世界上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刚打完哈欠的美听到手机响了,便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可是手上的鲜血太多了,手机屏幕沾了不少血液,腥臭味涌入鼻腔,美厌恶的把屏幕随意往裤子上一擦,觉得勉强能看了,就点开微信。发消息的人是俄,语气很冲,言辞犀利,可见他有多愤怒。

“你这是犯罪!你没有任何权力监听瓷的一举一动!变态!神经病!疯子!”

“我警告你,别再监听瓷了!他最讨厌触碰他隐私的人,你将再也没有任何机会得到他了!”

美不可一世的嗤笑一声:“你懂个屁,他快爱死我了。”说完这句话,他忽的一脸阴霾,冷冷地说:“他没得选,只能爱我了。”

旁边的抽泣声搅得他心烦意乱,随手一枪了结了声音的主人后,美决定回去了,临走之前他特欠揍的给了俄发一句:

“他是我老婆,你这个外人才无权干涉我们的夫妻生活” 

正坐在办公室里处理文件到焦头烂额的俄收到信息的一瞬间彻底暴怒了,这真是一匹疯狼!

“你给我滚!!!”

想想觉得不够,又给瓷发了一句。

“管好你老公!!!”

瓷收到消息时一脸莫名其妙。只有瓷是正常的世界诞生了 。


瓷开车到家中已经是深夜了。偌大的别墅绝大多数时候只有瓷一个人——这是真的,也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美瓷二人关系极差的原因。而事实上,美为了和瓷过不受打扰的二人生活,特意买了多处房产,市区的别墅只是个幌子,连瓷都不常住那儿,只是每次都开车到那里再偷偷离开。

问题来了,为什么两个人连住所都如此复杂?

这个问题瓷也问过,美把他抱在怀里漫不经心的回答:“我一直在被人追杀啊honey。”

瓷倒也不是很关心追杀的问题。于他而言,美这个人疯惯了,做什么事情都很正常,偏偏又有极好的商业头脑,一面主宰于黑暗,一面周旋于商场。别人或许分身乏术,美却能如鱼得水,可见此人虽然疯批,但是起码在日常生活中san值比较稳定,干不出什么太血腥的事。

如往常一般,瓷未在别墅里停留太久就开另一辆车从后门离开了,恰逢此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honey——我已经到了!”

瓷听到这骚浪的声音,免不了嘲笑对方:“美总,你人设又崩了。”美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状似不经意地问他:“honey,你最近和俄那小子走的很近是吗?”

瓷愣了一下,复又笑着说:“对啊,CN集团和RUS集团有新的合作项目,饭局不可避免。你可以吃醋,但不能打压项目进展和RUS集团,我以为你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美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你定的规矩,赶紧回来!”说完之后挂了电话,眼底一片阴郁。

瓷总是这么不听话,在外面和那么多人有过接触,完全不在乎他这个合法丈夫的心情和想法。美仰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好想,好想把他关起来,逼着他陪自己一起疯掉,什么花前月下完全不适合他们。他要瓷全部的爱,又被要求不能实行一切阴暗的想法。

为什么要听他的话?老子又不是狗!真是越想越烦!

门外传来了响动,那人携着满身月光回来,容颜清俊,身材高挑,是他不理想的长相,却是他爱的人。

“我回来了。”

那个声音划破黑暗而来,握住他死死抓着腐朽生锈生活的手,就这样陪着他一起放开。所有烂了的过去和肉眼可见,灰暗的未来,本该一成不变,如今却因一人而颠覆,余生涌入了一片温柔的海。

算了,为了老婆狗就狗。美长叹一声。

“欢迎回来。”


我愿为你成为被驯服的野狼,但是前提是你不曾想过要离开我。獠牙蓄势待发,却不想落到你的脖颈上。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